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2018年考核聘用专任教师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4 17:25 点击: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设计专业教师1名,目前人文学院已收到五位应聘者资料,经资格审核通过,现按照1:3招考比例安排考试(含笔试、面试和技能考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考试

1.笔试

1)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职业规范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

2)应聘人员须于2018年6月4日晚上19:30-21:30参加考试;

地点:人文学院会议室

3)笔试考试总分为100分。

2.面试及试讲考试

1)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2)应聘人员须于2018年6月5日上午9:00-12:00参加面试。试讲(20分钟)及回答专家提问(10分钟)

应试人员可任选一节设计史的课程内容,自行准备授课试讲,自备课件、教案等材料。试讲结束后回答专家2-3个问题。

3)面试考试总分为100分。

地点:人文学院会议室

3.技能考试

(1))按照给定命题,使用电脑进行设计。电脑、网络工具等自备。

时间:2018年6月5日(星期二)14:30-5:30

地点:人文学院会议室

  1. 面试考试总分为100分。
  • 应考要求

1、所有应考人员凭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原件报到、验证及参加考核,报到时提交简历一份、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复印件、设计作品代表作、本人研究生时期的成绩单。

2、应考人员需撰写一个课时(40分钟)的试讲教案,进行设计专业有关课程多媒体教学(PPT),要求为模拟教学,教学内容自选,教学目标明确、重点内容突出、教学手段合理,并准备教案打印稿一式5份,面试签到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3、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4、、应考人员提前20分钟到考场签到、候场,逾期作自动放弃

三、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笔试20%+技能考试30%+面试50%)从高分到低分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考核人员,参加学校最后考核(参加考核人员、考核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四、体检、公示、聘用

按照考试、考核、政审结果及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者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岗位,可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的排序依次递补。

 

 

 

                                   人文学院

                               2018年6月4日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