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学生创意项目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金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30 05:04 点击: 字号:

8月8日—9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由人文学院选送的《“鹿鸣杯”文创产品营销推广项目书》(项目成员:杨洲、张诗雨、韩宜轩、王楠、郑玮、王篷芮;指导老师:黄露、宋泉、谢仁敏、林道佳、杨羽)荣获广西选拔赛金奖。

据悉,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是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广西科学院、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会等八部门主办,共吸引了68所高校、高职高专的94570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有22381项,为上届3倍多。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类型。大赛经过校级初赛,有1266个项目进入到区级复赛阶段。经网络初审、会议评审,来自36所高校的160支团队入围现场决赛,最终决出金奖40项、银奖100项和铜奖170项。 颁奖会上,评审组组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马德富先生对我校项目高度评价,称赞我校项目PPT制作和讲演代表了广西赛区专业水准。

本次创意项目取得的佳绩是学校近年参赛以来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我校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艺术类创新型人才、增强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在校内初评和复评过程中,学校教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策划,积极发动学生参赛,多次邀请业界企业家、行业专家进校开展项目孵化及培训工作,为《“鹿鸣杯”文创产品营销产品推广项目书》获得参加争金保银的现场决赛资格提供了有力保障。

团队合影

颁奖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