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2 10:38 点击: 字号:

5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46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露,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副院长梁冬华、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露院长主持。院内各系部开展宣讲,进一步在师生群体中普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意识。

黄露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我校关于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线上评估工作方案,并根据当下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向与会人员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中;二是要提升自身迎评促建能力,领会审核评估内涵要求,熟练掌握审核评估的各项考核指标;三是常态化加强各类教育教学迎检材料的规范管理,维护好课堂纪律,确保教学秩序正常。

会后,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艺术管理、艺术史论三个系部分别召开系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普及人文学院教育教学知识概况,介绍我院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提升学生爱校荣校意识。

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开始,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紧迫感与使命感,强化了全体教师的主体意识,充分调动了人文教师与学子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确保人文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88806c7d4dff44e5a8de23d86d62a735.png

全体教职工会议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