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全国样板支部>详细内容

全国样板支部

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暨受助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

来源: 作者:图/梁照晗 文/蒋田喜 黎韦言 时间:2023-06-06 12:18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强调查研究基础上做好“为民解忧办实事”工作,发挥优秀受助学子朋辈教育,提高考研质量,有效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开展,5月23日下午,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暨受助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支部支委教师党员滕志朋、陈玉茜、蒋田喜,支部教师党员代表黄露出席。学院2020级本科生,部分2021级、2022级本科生共计120余人参加。

 c84a76a68e734268945698df0bcdf968.png

支部教师党员发言情况

支部支委与教师党员代表结合个人考研经历,分别从近年就业形势与考研政策、作为研究生导师角度如何选拔研究生、如何扎实做好专业知识归纳与积累、注重劳逸结合身心健康等角度给同学们进行学业指导,鼓励学生坚定信念,珍惜时光,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努力奋斗。

c4a0d5025aaa4f1ea8fa7812b6464de1.png

优秀受助学子发言情况

本年度考研拟录取本科生李剑锋、何佳佳、钟艳琪、李金蓉,以及在读研究生程曦、邓芸淇、李安宁等七位优秀受助学子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考研政策、考研择校、备考要点、解题思路、笔记整理等同学们密切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在介绍个人事迹的同时,特别感恩国家学校资助政策,实现个人成长成才梦想,鼓励与会同学在考研升学中突破自我、成就自我。

b48d1eecd508432f945897f2ca9150c2.png

活动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