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全国样板支部>详细内容

全国样板支部

【党建双创·辐射引领】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向校内外党支部分享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经验

来源: 作者:图文/蒋田喜 时间:2023-06-06 12:0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我院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先进经验推广出去,5月20日下午,在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我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美术史论党支部、广西艺术学院科研学报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学院副院长、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冬华教授介绍了培育建设中的全国样板党支部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基本构成情况,接着就支部培育建设期间以来,党支部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作根本任务,严格对标“七个有力”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就支部提炼总结的“党建两强·两带·五融入”创新机制,以及就支部打造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红色文艺号角”进行重点介绍推广。

会上,上海美术学院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长虹教授、我校科研学报党支部书记李永强教授围绕支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不断探索党建融入业务的新举措新方法,并积极与区内外高校开展系列共创活动,主动将建设的新成果新思路与同行进行交流互鉴,不断提升党建品牌的影响力。

 eeb20bfbd89c4f6f8b7673aa96d4d2c8.png

交流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