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23-04-25 11:03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8日,人文学院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持。全体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75505a3f79b2455ca21ce936c534a51c.jp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做好大兴调查研究前期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讨论和部署在我院集中力量推动调查研究相关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对在我院落实好大兴调查研究前期相关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各项专题学习和宣传渠道在全院师生尤其是各党支部宣传贯彻,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党建融入业务程度,通过精细思考谋划,将调查研究与学院实际业务质量提升紧密关联;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契机,集中力量攻克学院发展重点难点,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努力推动人文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