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0 16:09 点击: 字号:

  3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主持会议。

1014f75b4b554b66849829cf38cb4e5f.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落到实处,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通过不断完善党员培养和教育的体制机制,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断增强我院党员、干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完成好《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任务要求积蓄思想上、行动上的充足动力。

会上,韦铀、尚新周分别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