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校副校长石向东列席旁听人文学院2023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时间:2023-11-27 18:11 点击: 字号:

11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在会议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石向东、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蒙仁君列席旁听。人文学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韦铀主持会议。

86aa8e8521d74cfe936e23a564ea32c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廉洁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党委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结合”重大论断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指示精神,深刻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要持续不断推动专业教学、科研创作等工作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在师生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的宣传教育工作。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大美广艺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院长黄露、副院长黎学锐分别作重点发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