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27 18:07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党员教师干部的纪律观念和法纪意识,11月21日,人文学院组织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

e09fe29c65674a1aaba95d589a3b603c.jp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的内容,重点学习了党内法规制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通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引导党员教师干部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提升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干部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遵守党纪国法的意识,自觉用党纪法规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严守规矩,严以律己。要坚持学法懂纪,加强对党的六大纪律等党内法规法纪学习,依规依纪履责,敬畏法纪。要持续强化执纪,班子成员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日常执纪监督,以优良作风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