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拒绝酒驾醉驾行为纠治享乐奢靡“四风”问题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9 10:26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广艺建设,5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拒绝酒驾醉驾行为纠治享乐奢靡“四风”问题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

 809ff426ccf844bfabed8509d47aee65.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拒绝酒驾醉驾行为纠治享乐奢靡“四风”问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领学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及党纪党规相关条款,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人民网等有关酒驾醉驾问题文章。通报有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和我校教职工酒驾违法行为受处分的案例,以案明鉴,以案明纪,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认识酒驾等交通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克服侥幸心理,严禁酒后驾车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对督促落实婚丧喜庆事项报告制度和拒绝参加可能影响公平公正的“酒局”“饭局”做了特别提醒,教育引导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弘扬新风正气,加强廉洁文化和家风建设,自觉主动减少应酬,远离酒局饭局,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在陪伴家人上,在清清爽爽、清风正气中学习、工作和生活。

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签署《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观看《醉·醒》警示教育片。

15cc11216604496ca2bedf376c776428.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