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到人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图/卫修明 文/李晋峰 时间:2023-03-17 11:30 点击: 字号:

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在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梁羽的陪同下深入人文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与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及行政人员座谈交流。

f6f94d0e039944abaae1d1c1baaf31c3.png

查丹明书记听取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

查丹明书记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院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推动学科建设,科学谋划、整合学科资源,全力推进博士点建设工作。二是要创新科研思路,提升科研成果,加大力度组织教师申报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力争在国家级科研项目上有新的突破。三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提升美育理论教学,打造具有人文学院特色的“美育”品牌。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全区标杆院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人文学院院长黄露从学院教职工返岗、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反映我院在人员配备、教室设备、会议筹备经费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院与会其他人员就各自负责工作块面进行了补充。

会后,查丹明书记参观了我院全国样板党支部活动室,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意见。

17036b554d684ccf9039dc1803c37e6c.jpg

工作调研会现场

70e7ea1b48f94752b5bd90c33f041f9d.pn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检查指导全国样板党支部活动室建设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