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暨典型事例分析会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薛豪 时间:2023-02-26 15:04 点击: 字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本部门党员群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2023年2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暨典型事例分析会。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韦铀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列席参加。

3be88f2294554124a9b26417fcf1fef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与会人员对《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资料手册》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各自主要负责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美乡村”“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等分主题展开学习研讨,分别就如何更好地激发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如何将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相结合,如何把“学创融通”的人才培养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融合等议题谈了各自的工作思路。

会议结合我院党委重点推进的“全国样板支部、全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人文学院开展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及近期党风廉政警示事例开展典型事例分析,重点剖析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并集思广益制定了下一阶段的方案。

会议认为,我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第一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学深学透“五个牢牢把握”“五个更大”等重要要求,夯实思想理论基础,稳步推动人文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