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人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跃 时间:2017-10-18 12:14 点击: 字号:

为了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指导我 2018 届毕业生顺利的就业创业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于音乐舞蹈大楼 505教室开展了 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会议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卫修明老师主持, 2014级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卫修明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从微观、中观、宏观的层面深刻剖析2018年的就业形势。他希望同学们要放远目光,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择业。他鼓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找准定位和差距,理性分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调整就业目标和择业心态,走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行之有效的道路,在结束大学生活后顺利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毕业流程以及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从而有效地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展开。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