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育新人 携手共建促发展——人文学院开展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和第二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文/蒋田喜 图/姚遥 时间:2022-11-11 16:01 点击: 字号:

为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在校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 118日上午,人文学院与广西漓江书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相思湖校区4301学术报告厅举行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协仪式和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二场招聘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广西漓江书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媛媛总经理一行四人、教师代表出席,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d103938ed34b4ea4bc77ccb1ed98f574.png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发言中指出,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人文学院通过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围绕“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寻求和有影响力的地方文化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与渠道。期待校企合作做到“两个带动”,即党建带动业务、共建带动就业;“三个互利”,即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在人才培养上互助互利;围绕单位发展定位,在事业发展上互助互利;围绕人才供需,在学生高质量就业上互助互利。

 f30b9db4b9954e01ada77d5c259ba19b.png

双方签约授牌仪式合影

于媛媛总经理充分肯定人文学院近年来教学育人成果,尤其对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她回顾和介绍漓江书院初创时期与人文学院建立的育人合作基础,就下一阶段双方共同教学、实践育人项目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合作方向。于总经理结合企业文化和招聘岗位进行了“阅读创造无限可能”的主题招聘宣讲。宣讲会后,我院十余位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参加了求职面试。

caaa40199be548699bdfeee240cdbb0e.png 

招聘宣讲会现场

ae01ed053a624669ad4cc80996aae77b.png 

我院毕业生求职面试现场

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文化产业和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本次校企共建合作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精心组织与策划,切实为拓宽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渠道与平台,为下一阶段顺利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