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明规矩、强意识、树学风——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非毕业班年级大会

来源: 作者:图文:陈旭 时间:2022-12-07 18:45 点击: 字号: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在期末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学生安全教育, 126日下午,我院在研究生楼4101报告厅召开人文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非毕业班年级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作安全教育讲话,全体辅导员布置块面工作,2022级、2021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a83f6337b3e54c3682fbd7d40637a7f6.pn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中)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卫修明(左一)

人文学院组织委员、辅导员蒋田喜(右二)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纷繁复杂,国内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近日涉及学生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的事故频发。会议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擦亮眼睛,规范网络言行,注意文明用语,不信谣,不传谣,对网络舆情的敏感事件,自觉以中国主流媒体的权威报道为指引,面对非正规媒体、“小号”散播的未经审核的新闻信息,保持冷静,独立思考,理智判断,理性发声,谨慎表达情感、态度、意见,坚决和“篡改或污毁国歌、国际歌、国旗和国徽”“摘编整合、歪曲篡改新闻作品”等非法行为作斗争。

会议通过分析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网络言论规范重要性的同时,还对团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二课堂、诚信考试、心理健康、职业规划、学生资助、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疫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防毒防艾防诈骗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56916b3fa5b346d8b07b4ecb27d4b9d1.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