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5 17:35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学院4613教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锦戈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到场讲授党课。

党课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六个‘必须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十个方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党员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厚植“国之大者”的必胜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握新精神、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他们表示,未来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75129477b2754f82bd9a113ed3a59a6d.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讲授党课

 b177632660d24a7c88af7cc8645ce4e3.jpg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