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为新进教职工扣好廉政“第一粒扣子”

来源: 作者:图/王航 时间:2022-11-11 16:07 点击: 字号:

为推进清廉广艺建设,规范辅导员职业行为,为新进教职工廉洁从教上好“第一课”,113日下午,人文学院纪委对我院新入职辅导员开展岗前廉政谈话,将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促使新入职辅导员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筑牢纪律底线。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带领新入职辅导员陈旭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通知》《广西艺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 试行)》 和《 广西艺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试行)》等文件,要求新入职辅导员珍惜当前工作岗位,坚定政治方向,严守纪律底线,按照辅导员岗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廉洁自律责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办公室主任李晋峰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师请假销假制度、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谈话。同时,陈旭老师签订了《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师德承诺书》。

a55be1e4a6834a6f8ba97dc920bfa6db.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