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马栋梁老师受邀参加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十七届年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8 10:59 点击: 字号:

2022115日上午,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十七届年会在中国杭州隆重举办。全国艺术管理专业相关专家学者及业界人士汇聚杭州、共襄盛举。我院马栋梁副教授会议投稿论文《“非遗”保护视角下侗族大歌音乐多样性研究——以“安赛久”为例》获邀参加此次年会。本次年会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和浙江音乐学院主办,浙江音乐学院艺术与文化管理高等研究院承办,由浙广直播平台同步线上展播。因疫情原因未到场的嘉宾,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年会,首日线上参会人数达26.18万。

今年是中国艺术管理学科建设的第二十年,本次年会共有七项活动:“踔厉奋发 - 推进艺管学科创新‬发展”校长‬论坛、“中国艺术管理学科建设20年”学术大会、“燃 · 2022青年艺管人论坛”、“面向2035中国演艺生态重塑构‬建”研讨会、“数艺元生&融创赋能” - 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为从事艺术管‬理教育工作2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为艺术管理学‬科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师颁发“特别贡献奖”。

fbad9213521849f89d678505a9e0a67e.png

af43c44360d24ceba5be7c7f10073efb.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