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姚遥 时间:2022-11-05 20:16 点击: 字号:

11月3日中午,我院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在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相关讲话和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持会议并领学。各党支部书记一同参会学习。

2f156589a61d459ea3eadf6aca14f39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将这项工作作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运用好基层党组织和线上线下宣传平台,结合星火讲师团等创新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宣传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报告、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并要求在全院范围内持续开展相关文件的学习和宣传工作。

学员们认真学习上述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人文学院未来发展的精神动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将为学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1+2+7党建育人育才”组织育人新模式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石。

梁冬华、陈鹊虹等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广艺清风”警示教育。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