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对2022年军训教官进行慰问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姚遥 倪冰雅 时间:2022-10-30 12:54 点击: 字号:

为了培养学生的拥军爱国思想,10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所在连队,开展慰问和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0cc895a9aeab45ff96cdcbf447cf23ec.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露分别给新生作教育讲话

新生队伍意气风发、队列整齐。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机会,锻炼身体,锤炼品质,严格遵守纪律,保持优良作风,并自觉将部队中的纪律如山、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和习惯延续到校园的学习和生活中,在站军姿和踢正步过程中提升自己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坚定情感。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露鼓励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主动在军训中挑战自己,用汗水见证自己的成长和进步,用一次美妙的军训经历为大学生涯写下一枚漂亮的开篇符。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为连队教官送上慰问品,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a6165ba14833422cbbd172bd1bfff5f4.jpg

慰问工作现场

 f581a69cafa34f6ab169c8adee0c4591.jpg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官们合照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