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艺术评论卓越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次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图/高怡婧 文/郑江玥 时间:2022-10-22 20:26 点击: 字号:

近日,作为我院“两翼工程”之一的“艺术评论卓越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次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招生共有2020、2021、2022级共计57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遴选出26名文字功底相对扎实、有学习热情、有培养潜质的同学成为正式学员。

本次招生分为初试笔试和复试面试两个阶段。10月15日上午开展选拔笔试,学生们按要求闭卷答题,按时交卷,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结束后,考评小组从参加考试的学员中,遴选出了30名同学进入复试面试环节。10月18日中午,复试工作在人文楼4618会议室有序开展。面试现场,老师们就学生递交的个人简介以及考卷,询问同学的兴趣爱好、未来发展规划与对艺术评论的理解,经过综合评定遴选出第三批学员。

“艺术评论卓越人才培养工程”依托学院的大力支持、突出的专业特色、雄厚的师资力量、创新的“学徒制”培养模式、端正严谨的治学态度,在前几批次取得了优秀成果,学生所获国家级、区级及校级获奖三十余以上。今后,“艺术评论卓越班”的指导教师将继续对不同学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着力发挥学员的兴趣特长,为学员拟定适合的专业方向,并对学员进行专业性的重点培养。相信在指导老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评论卓越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必将成为一支具有扎实艺术评论功底、出色艺术鉴赏能力、优秀学术素养的专业团队,为人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继续添砖加瓦。

64fcbfbad588436997e7cdab11c3c56b.png

笔试现场

ecb9cbf4584640d0bf79bd6ebe19e71f.png

3f42c635fe244586beeaef020b53d26a.png

面试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