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2 20:31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关于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开展人文学院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10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铀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次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广艺党教(2022)17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七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我院师德师风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应该引以为戒,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二是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践行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三是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履行教书育人岗位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四是要创新课堂教学和课程思政,开拓教育视野,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自省自警,保持思想不松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做出贡献。

a5cd487f003346eca7c811364996f196.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