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日自愿捐款活动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人文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 时间:2022-10-22 13:05 点击: 字号:

10月17日是我国第9个扶贫日,也是第30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根据我校党委统一要求,我院党委在17-21日期间,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日自愿捐款活动,通过动员会、主题党团日活动、发放倡议书、网络宣传等方式广泛发动师生参与。捐款按时缴存到学校指定账户。

 bf46f65ffa2e41b784ea3b05adf4dfde.jpg

召开动员会

 c6d436b149f3494aa4da5c620d3ac139.jpg

线上线下发布倡议书

 bf730981dfa9443fbda6f4b4d517fe88.jpg

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进行动员

 03c1042f58de4fbd9602f10c875771b5.jpg

2ab5669102e44891ac9696252a60caa0.jpg

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在本次活动期间,人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做好广泛而系统的动员和宣传渠道,通过“先锋人文”党建公众号发布线上“倡议书”,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宣传,及时召开面向全体职工的动员会,为非党员教师设立专门捐款通道,用好党团渠道,各党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播“扶贫日”精神要求,动员师生党员、团员参与到助力乡村振兴的队伍中来。此外,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记者团等团学组织也积极参与捐款。

在助力乡村振兴之路上,人文学院党委并不止于此。我院立足于专业优势,通过探索课程思政育人思路,积极将专业成果与服务社会相结合,持续打造了如“陇小橙”“福乡润民”等为代表的,直接服务于我校定点帮扶村的创新创业项目,现已经产生经济效益。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