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马栋梁老师线上参加第四届中国公共传播学术论坛“公共传播:全球愿景与共识再造”并宣读论文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0 14:16 点击: 字号:

近期,第四届中国公共传播学术论坛暨“公共传播:全球愿景与共识再造”学术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我院马栋梁副教授的学术论文《侗族大歌音乐多样性特征微信传播效力分析与应用》入选会议并作宣读。

该论文主要基于当下微信自媒体重要的社会影响力,通过系统性抽样调查与结果的分析,提出了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文化服务,建立基本的信息传播规范,加强学术性与真实性监督,确立微信自媒体固定工作范围和相对工作范围等措施。以力求加强侗族大歌音乐多样性特征信息的传播,促进这一宝贵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主办,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承办。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院长,钱塘学者、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沈爱国;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昌凤;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吕新雨等专家学者做大会主旨发言。

a1c75a84c26e48e185df9945e05148ea.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