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

来源: 作者:文/唐佳烨 图/许钰淇 唐佳烨 时间:2022-10-20 14:10 点击: 字号: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以赛促进,学创融通”的新局面,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学院邀请宋泉、殷子涵等创新创业导师现场指导,近十组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在学校决赛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评分细则,评分环节包括短片介绍、PPT演讲、评委提问答辩等,研究生、本科生各项目团队先后进行项目阐述介绍,评委老师们着重就项目在生产运营方式、项目计划、阶段目标、项目预算等内容提出问题,并针对团队负责人答辩情况提出专业性指导建议,切实为项目团队更好地梳理思路,实现项目的升级推进起到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

 74a8c8d2d7e24e41905639e6936d2d71.png

活动现场

最终,通过评分情况和评委讨论评定出:“舞顽街星团队”获得一等奖;“混沌数藏团队”“Glow Space团队”获得二等奖,其余“新绣漓山团队”等多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学院拟推荐一等奖、二等奖三个项目团队参加学校“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复赛。

人文学院党委近年来高度重视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培育,充分发挥“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切实发挥好全国样板党支部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的思想引领与组织作用,努力打造“文化产业管理双创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品牌项目,积极引导学生结合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平台,不断推进传统优秀文化和“乡村振兴”领域的创新创业,近年来学生们在区内外的各类重大创新创业赛事中取得优良的成绩。

 e3a00cd47cad41e49e5724fc340795b4.png

获奖团队与评委教师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