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新任兼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及廉政谈话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5 19:47 点击: 字号:

为推进清廉广艺建设,规范辅导员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13日下午,人文学院纪委对3名新入职兼职辅导员开展岗前培训及廉政谈话,将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促使新入职兼职辅导员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筑牢纪律底线。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西艺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通知》。结合实际工作,尚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尽快转换身份,进入角色,听指挥,重效率,干实事,在工作上独当一面;按照辅导员岗位标准要求自己,注重思政引领,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深入学生,给同学们做好表率;珍惜工作岗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加强作风建设,明确分工,密切合作,遇到问题多思考、多请示、多询问。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和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0e8c55b2d8484592bad6463a31da3499.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