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青年】人文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工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7 14:22 点击: 字号: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做好国庆节学生安全管理和布置相关工作,9月27日,人文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4636b8cfba90429b9ca2790ef526f80e.jpg

809bc54de0224929bfaceb717e6f161b.png

人文学院第二次学工例会线上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倡导师生就地过节、在校过节,坚持非必要不离邕。要求各班要在国庆节前开好安全教育班会,围绕统一制作的主题班会ppt,要向学生特别强调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和我校防疫要求,引导学生在网络上不盲目跟风、不盲目蹭敏感话题热度。教育学生国庆假期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需离邕,履行请假手续,出入校门配合门岗检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同时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等,做好提醒。国庆假期期间,掌握好学生假期去向,做好晚点名。

会上还对团委推优、贫困生认定、心理测评、意外保险等工作做了通报和布置。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