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图/卫修明 文/蒋田喜 时间:2022-10-07 14:19 点击: 字号:

9月29日,为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样板支部和自治区样板党支部建设,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到会指导,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就“网格化育人”服务机制、“红色艺术+”党建品牌、“我为师生办实事”来信来访工作机制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和职责分工。支部副书记提出“网格化育人”在注重专业育人的同时,还需应重视思想育人。此外,支部党员还深入讨论了“红色艺术+”党建品牌建设举措,认为应充分发挥本支部艺术创作和艺术评论的优势,积极参与本校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百年征程图》、民族歌剧《拔哥》和歌曲《一面旗》等红色主题艺术创作和评论,以红色主题艺术和评论塑造学生的世界观和艺术观,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根据教师党员们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商讨研判并提出对策。

在会上,支部教师们还集中认真学习了“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党员”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先进事迹,同时在国庆假期前就“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广艺清风·廉政金句”等内容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dbcd5def2f8c4aa5bf828eb1da6351e4.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