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时间:2022-10-01 17:15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学习和工作要求,落实好学校“五基三化”攻坚年任务,全力推动全国样板党支部、全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入新阶段,9月29日,人文学院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在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相关要求,在三个方面重点着力:一是各支部齐心协力,集中资源完成全国样板党支部和全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重要任务,持续推广样板支部具有代表性的工作成果;二是从样板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出发,重点建设七个样板工作机制,并以此进行支部试点;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五基三化”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检查完成进度。

会议听取了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关于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分工和经费预算的相关汇报,审议了近期党员档案排查、组织关系出入的相关情况。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转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曹艳群、王秀旺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曹艳群、王秀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利用“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贯彻好学习任务,并开展了清廉广艺学习,围绕“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广艺清风·廉政金句”等内容进行警示教育。

e0e2922efefd414b9b86fad32ed0af0a.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