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青年】研究生会:2022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面试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文/宋玉玲 时间:2022-09-26 12:30 点击: 字号:

9月22日,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教学楼4613教室顺利举行本年度招新面试考核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bd427646644e46118fdba11b5a5a772f.png

招新面试考核现场

本次招新面试考核共分为两个环节。通过自我介绍与互动问答的方式,综合考察面试者的语言表达、专业素养、临场应对等能力,同时注重面试者对意向部门的了解和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期望等内容。在自我介绍环节,面试者通过自我陈述的方式,介绍过往的实践经历。在互动问答环节,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通过情节假设的方式,考察面试者的临场应对、语言表达等能力。

在此次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整体氛围融洽。面试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需求进行商讨,最终得出了2022年度考核期成员名单。至此,2022年度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