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文/李晋峰 时间:2022-07-09 20:45 点击: 字号:

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排查学院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6月30日,人文学院领导与行政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人文学院的专业课教室、实验室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严格按照学校的设备设施管理要求,对我院专业课教室、实验室的设备、线路、防火、防水、防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小组要求教室、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做好安全检查排班、制作安全检查值班表、定时做好安全复查,把安全检查常态化、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是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安全检查工作做足,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检查小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为确保暑假放假期间的校园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6cabb6acc2547d7898b3be68a704438.png

检查小组检查专业教室

 52d638094aa14ca3a9ac279491582530.png

检查小组检查实验室

 550c3b2b161f4827ab77a86acd507e9f.png

检查小组检查教室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