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图/卫修明 文/卫修明 时间:2022-05-25 17:18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发展,524日上午,人文学院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铀主持会议。

 8de0b5dd8ed945c3a58ab5c75f7bd669.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对学校近期文件和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和学习,包括《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学校5月19日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座谈会《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工作的通知》《信访工作条例》《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当先”学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等。

会议对各党支部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认真研学近期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开展三会一课,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团师生各层面教育工作;二是全面落实“清廉广艺”文化建设的文件部署,全面推进我院清廉建设,营造山清水秀的学院政治生态,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三是做好支部内学习和普及,根据文件要求及时调整宣传工作方式,严格新闻报道审核流程,提高宣传效率;四是坚持以完成全国样板党支部、全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重点,以评促建,把握契机推动我院党建改革向纵深发展,探索“党建+”新思路,发挥专业优势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渠道解决师生难题;五是持续关注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在毕业就业、疫情防控等关键工作上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党建带团建,加速党建工作师生队伍培养。

会议还重点听取了人文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和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汇报,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规划做了落实。各支部就近期特色工作和未来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党宣工作效率和影响力,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进行研讨,形成了共识,统一了意见。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