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青年】学生会:开展“强三性,去四化”培训

来源: 作者:文/李雪琪 时间:2022-03-22 20:01 点击: 字号:

新学期伊始,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强三性,去四化”培训。本次培训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泰源主持并带领学习相关内容,会议采取线上形式,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

46c0ed41d4a44bc1a6d8bbdd6dc7f68c.png

8168067cfd124093a727e1d4b3b923b8.png

会上带领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了重要指示精神中关于“强三性”中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个方面:政治性是前提,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站稳政治立场;先进性是根本,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更是做好群团工作的前提;群众性是本质,坚持党的群众性,保持和增强群众性,是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本质特征。

同时指出党的群团工作应做到“去四化”,即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帮助解决广大同学的真实需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握好“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同时强调全体成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彰显榜样力量。

0b1d0c3c9bfe4736a292e37fea5471e1.png

b1d4a69d5ebe4dfab82080ab28fe6246.png

本次“强三性,去四化”培训,不仅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关于“强三性”“去四化”相关重要指示精神,更是激励学生会成员们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严格要求自我、提高自身能力,自觉学习先进知识,积极服务广大同学。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