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我院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文/杨雪团 时间:2021-04-10 16:48 点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0日下午,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晓杰同志主持。

 1784f68088394eb990e66ea86eec6279.jpg

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现场

杜晓杰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按照讲话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对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布置。

杜晓杰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长期性、日常性的工作,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尤其要与“课程思政”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工作。下一步,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将以“三会一课”为依托,采用专题学习研讨、现场观摩体悟、座谈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教师理论修养、党性修养和教学能力的提高。

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作为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最终要落实到为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服务的实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将充分发挥本系师生的艺术专长,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加强党的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