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我先行: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赴罗文坡小学开展学习雷锋义务支教活动

来源:我院原创 作者:文/罗成 图/黄艳 李官帅 时间:2019-04-03 19:10 点击: 字号:

为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响应我校全年常态化开展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号召,3月15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前往罗文坡小学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我先行”学习雷锋义务支教活动。

活动当天,罗文坡小学的师生们热情迎接了支教小队。同学们则为罗文坡小学的师生们奉上了提前精心准备,结合专业特长设计的丰富教学内容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我院同学为小朋友普及音乐知识,介绍吉他、非洲鼓等乐器历史,运用多种方式教孩子们唱歌、演奏。罗文坡小学的同学们兴趣高涨,在活动进入尾声时,与支教小队的同学们一起深情地合唱了歌曲《童年》。本次活动效果良好,圆满完成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重在弘扬“助人为乐”和“无私奉献”精神,对所有支教队员来说,是一次爱心的奉献和传递,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人生课堂”。未来,我院师生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1a7c5237bd9343f2bf81cf67f336f4d4.jpg

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兄弟院系一起讨论筹备本次支教活动

 84651329ed8743a1bfb4333625d01632.jpg

我院志愿者开展支教活动现场

 52669fcdf132451aaa1e314e846c955c.jpg

人文学院志愿者教授音乐知识

 d3c6107a69a54dc08925112afc33ef06.jpg

人文学院志愿者教小朋友演奏吉他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