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完成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第二次预答辩

来源:我院原创 作者:文/杨羽 图/杨静 时间:2019-03-18 15:36 点击: 字号:

2019年3月8日和9日,人文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艺术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第二次预答辩工作。人文学院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观摩旁听。

预答辩会分为两场,分别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和漓江大楼1802会议室举行。艺术学理论文化艺术管理方向的预答辩评委由李沛新教授、陈应鑫教授、谢仁敏教授、杨武教授、韦铀副教授、黎学锐副教授组成;艺术学理论艺术教育研究方向、艺术理论与批评方向、非物质文化遗产与艺术人类学方向和艺术文献翻译方向的预答辩评委由钟宏桃教授、谢仁敏教授、李永强教授、杜晓杰副教授组成。

评委专家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仔细的审阅,并就选题立论、论证结构、写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在会上评委们特别针对学术不端行为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教育。为进一步强化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各预答辩评委会在论文重复率上提出了比国家硕士论文重复率合格标准更高的要求。

人文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已经举行了2次,旨在确保论文质量达到国家硕士学位的授予要求,并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bd78553ec7a54aba8d7774444f09a937.jpg

文化艺术管理方向导师指导研究生毕业论文

 234035826a694e53a9d8a8006ccefc50.jpg

艺术理论与批评、艺术教育研究等方向导师指导研究生毕业论文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