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分党校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珅 时间:2018-05-28 17:32 点击: 字号:

2018年5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分党校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人文学院会议室顺利开班。我院党委书记袁援及党校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党校培训的开班仪式。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从5月27日—6月5日为期两周时间,共有29名学员参加学习。在人文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人文学院分党校制定了内容丰富的教学计划,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形式,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

开班仪式上,袁援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发展对象培训,接受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基本路线及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袁援书记最后强调同学们要将本次学习作为新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也预祝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创造入党条件,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袁援书记首先为同学们讲授党课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袁书记深入讲解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发展新要求,并对学员们如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下午,谢仁敏副院长讲授党课第二讲《新时代关键词解读》。谢仁敏副院长用渊博的学识,纵观世界发展历史,向学员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键词“富强”、“民主”,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晚上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让同学们从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中吸取历史教训,坚定不移跟党走。

接下来,人文学院分党校将安排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副院长黄露和陈鹊虹老师于下周六分别为学员授课,同时将开展小组讨论、外出体验教学等各项活动。人文学院分党校将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达到预期目的。

 

开班仪式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并讲授党课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一名合格党员》

人文学院谢仁敏副院长讲授党课第二讲《新时代关键词解读》

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同学们认真聆听党课内容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