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艺术作品博览会优秀作品展精彩纷呈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梁美琪、刘俊良 、陈欣、潘俐先 时间:2018-05-24 10:43 点击: 字号:

人文学院为展示本院学生优秀作品,提升学校影响力、发挥专业优势为广西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服务,在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艺术作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期间,展出了我院的优秀文创项目及产品、优秀工作室以及国际交流成果等。

在我院领导和师生的长期筹备、共同努力之下,我院学生优秀作品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8楼展厅展出,本次展览的内容为立足服务本土,学习交流东盟,主要通过文化项目创意策划方案展现学生学习成果,有服务地方,优秀项目,获奖视频,国际交流等四个部分,充分体现出了艺术管理人才真才实学。文创项目及产品、优秀工作室以及国际交流成果等一系列内涵丰富的展出成果,是我院师生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政策、发挥专业优势,为本土经济文化发展而服务的最终成果。

在艺博会的展览期间,学校领导、师生和社会各界人纷纷前来我院展厅参观,现场气氛热烈,观展来宾络绎不绝。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宋震寰、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院长郑军里亲临我院展厅观展,我院黄露副院长为来宾做专业介绍和讲解,领导嘉宾对我院展出的优秀作品表示充分的肯定,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其中,服务地方扶贫项目——“福桂工程”龙州县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产业链产品“青皮土鸭蛋”在展区中备受青睐,领导嘉宾对我院的“福桂工程”创意扶贫联盟的扶贫工作表示赞赏,蔡昌卓书记代表我校将“福桂工程”龙州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链产品“青皮土鸭蛋”作为礼品赠送给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黄玉荣总领事。这也展现了我院“艺术+”教学培养模式的创新亮点,为我院今后教育教学内涵发展增强了信心。

我院的学生优秀作品在艺博会顺利展出,全方位展示了我院的教育教学成果,促进人才培养战略的完善和强化。此外,本次艺博会在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缓解社会就业压力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不断提高了毕业生的影响力与竞争力,为新时代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生产力。

我校郑军里校长陪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震寰参观人文学院展厅

我校郑军里校长陪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震寰参观福桂工程并参加抽奖砸金蛋游戏

我校蔡昌卓书记将“福桂工程”龙州县水口镇罗回村第一书记扶贫产业链产品“青皮土鸭蛋”作为礼品赠送给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

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黄玉荣与我校蔡昌卓书记人文学院领导合影

我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参观人文学院展厅

人文学院师生共同布展

同学们参观人文学院展厅

同学们参观人文学院展厅

消费者购买人文学院推出的文创产品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冷松主任、自治区公安厅驻龙州县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刘天佑与我院师生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