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党申组开展第一次晨跑活动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王珅 时间:2018-05-20 16:06 点击: 字号:

5月16日早上7点40分,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人文学院全体党申组成员共94名学生分别在相思湖田径场和南湖田径场开展了党申组的第一次晨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申组成员的身体素质,提高党申组成员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培养新时代党的优秀接班人。

晨跑开始前,各党申小组组长严格考勤。考勤结束后,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洋溢,朝气蓬勃,围绕田径场进行跑圈,全身心投入到晨跑中。晨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直坚持晨跑,强身健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张继禧同学认为:“集体晨跑后,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今后将努力创造机会,争当社会主义建设的先锋,不为人后,敢为人先,锻炼体魄,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2017级艺术史论班苏昊阳同学说道:“在没有开始晨跑之前同学们很少早起。但是党申组的第一次晨跑,没有同学迟到。我看到了大家的努力与坚持。我们要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今后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2017级研究生班的谢冰沁同学表示:“坚持晨跑既能增强我们的体质,还能改善大家的精神面貌。我们作为党申组的一员,在晨跑的过程中磨练了意志,也在集体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小组团队的凝聚力”。

这是人文学院党申组成立后的第一次晨跑活动,今后党申组每周都会进行一次晨跑,让同学们在晨跑活动中既得到锻炼,又能进一步提高组织纪律性,为党培养一支有思想、有组织、有纪律的后备队伍,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党申组继续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力争办成我院党建工作的特色活动。

党申组成员晨跑现场

党申组成员晨跑现场

党申一、二、三组晨跑后合影

党申四、五、六组晨跑后合影

党申七、八、九组晨跑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