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莅临指导人文学院艺博会展厅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钟鸿蕾 黄慧娴 时间:2018-05-20 15:56 点击: 字号:

5月19日,继艺博会开幕式后第二天,我院展厅的参观者依旧络绎不绝,观展人数持续上涨。上午11点,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莅临我院展厅指导。

蔡昌卓书记在参观我院展厅过程中,对人文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人文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做出了重要指导。蔡书记认真了解了我院服务地方扶贫项目——“福桂工程”龙州市贫困村第一书记扶贫产业链产品“青皮士”鸭蛋项目,并亲自参与展厅的活动。蔡书记激励我院学子要继续发扬优点,坚持奋斗,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在本次毕业生艺术作品博览会中,我院向大众展示了独特的策划团队和策划项目,以富有创新创意的特点吸引了观展人的眼球。我院袁援书记、黄露副院长带领师生为本次艺博会积极宣传,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艺博会的工作。

我院师生通过本次艺博会收获颇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吸取了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兄弟学院的合作交流,为我院的内涵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领导展厅前合影

蔡昌卓书记砸金蛋

观众观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