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奋勇拼搏,不忘初心——“共青团杯”气排球赛人文学院光荣胜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鸿蕾 时间:2018-05-16 19:35 点击: 字号: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团队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共青团杯”气排球赛于5月14日晚在南湖校区风雨球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我院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赛,分别对阵音乐学院和影视与传媒学院。

在同学的热切期盼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规则,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断的拦网、扣球、防守,在双方啦啦队热烈的加油呐喊助威声中,比赛不断进入高潮,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运动员们胜不骄败不馁,在连续两场比赛的巨大的体能消耗下,依旧丝毫不泄气,稳扎稳打,凭借精湛的技巧和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及积极阳光向上的心态脱颖而出,男女两支队伍都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观看比赛的同学表示本次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增强了人文团队的荣誉感。通过这次比赛,希望同学们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的同时,也能学习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预祝我院气排球参赛队伍继续努力,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人文添光彩!

男队赛前握手

女队赛前握手

男队比赛现场

女队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