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子在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余婧 王良友 时间:2018-05-12 19:23 点击: 字号:

5月5日,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312圆满落幕。我院2017级艺术史论班白雪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比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比赛中,白雪纯同学以《拥抱新时代,青春志先行》为题,紧扣中心思想,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表达了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理解和感悟,传递了坚持理想信念、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联系在一起,同发展、共命运的不懈追求。白雪纯同学的演讲,语言生动、举止得体、感情真挚,极具艺术感染力,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口才的平台,展现了青春与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人文学院白雪纯同学现场演讲

观众认真听讲

老师点评

赛后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最终参赛选手获奖情况如下: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