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升旗教育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余婧 陈文昌 时间:2018-05-12 17:57 点击: 字号:

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同学们的青年责任意识,5月7日早上八点,我院在相思湖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升旗教育仪式。我院团委书记余婧老师及2016、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余婧老师就弘扬“五四”精神发表了国旗下讲话,希望广大新时代青年学生们,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要培养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精神;三是要勤奋学习,磨练意志,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学习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升旗仪式,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能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

升旗仪式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