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申组成立启动仪式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陈欣、梁美琪 时间:2018-05-11 13:49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相思湖人文楼4101学术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申组成立启动仪式,94名递交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袁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佳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人文学院党委李佳副书记介绍人文学院党申组的管理制度、相关实施办法以及量化考核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入党要面临的考验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随后,2017级音乐学(文化管理)班的魏洪轩同学作为申请入党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严格考察和培养,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学校纪律,坚决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党申组的各项活动和要求,争取通过党申组的考核,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袁援书记宣布党申组正式成立并发表讲话,给在座的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上一节党课。袁书记首先强调了人文学院成立党申组,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严格考察和培养的重要意义和要求,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党员的基本条件、素质要求以及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做了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二、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修养;三、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坚定入党信念和决心。此外,袁援书记还表示,党申组的成立是人文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的重心,人文学院党委将严把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全程考察和培养,希望同学们能顺利通过党申组的考核,努力创造入党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人文学院党申组的成立,是学院党委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一项新举措,我院将通过加强对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发表讲话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讲话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同学们认真聆听

党申组学生代表发言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