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2018届文化艺术管理方向研究生毕业学术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可会 时间:2018-05-09 10:58 点击: 字号:

5月7日,我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学术讲座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办,韦铀副教授、谭娟博士、宋泉博士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讲座。文化艺术管理方向的11名硕士研究生进行演讲,2016级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观摩学习。

本次讲座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对“互联网+”语境下的一种应用文体、个人剧院工作经历、国内养成型偶像发展、广西舞台艺术精品剧目、非遗视域下临淄齐文化蹴鞠足球小镇的产业、花山岩画、龙母信仰与民间文化、越南茶文化、文化创意人才的组成与培养模式等主题作详细报告,并提出个人研究观点进行系统论证、探讨。随后,宋泉博士、谭娟博士就文化产业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对同学们的讲演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学术严谨,氛围活跃。

最后,韦铀副教授对本次学术讲座进行总结,肯定同学们的演讲内容和观点,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毕业学术讲座是一场具备了一定专业性和学术性的讲座,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讨论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探究能力,激发同学们的思考潜能,为今后的学术道路奠定了基础。

韦铀副教授聆听研究生汇报,并作点评和总结发言

谭娟博士、副教授作记录并点评

宋泉博士聆听并点评

讲座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