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游 时间:2017-09-30 02:13 点击: 字号: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26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支部党员们通过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的第一集《圆梦工程》,了解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是如何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视频观看完毕后,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对国家的发展感到振奋,同时也更加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教工党支部党员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认识,坚定了实现双百年目标的信心,强化了党员们做好工作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决心和意志,表示要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