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活动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吕莹 图/卫修明 时间:2017-09-28 08:54 点击: 字号: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9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人文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9月份的党员活动日。

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佳主持,大家首先热烈欢迎了2017级新党员同学入学加入研究生党支部的大家庭。李佳副书记通报了学校纪委关于党员违纪处分的决定,以身边的切实事例警醒全体党员同学要有敬畏意识,守纪律,重规矩,自觉加强对纪律和规矩的学习。同时,她重申党支部要坚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党员的纪律要求必须要落实在行动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慎独慎微,严守底线,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本次党员活动日还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纪录片《辉煌中国》的部分内容。全片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党员同志们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辉煌中国,砥砺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继续稳步发展,继续奋勇向前,走向辉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现场

观看视频《辉煌中国》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