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与教务处、国交处召开教育国际化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曾华 时间:2017-06-28 14:43 点击: 字号:

2017615日,人文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处三部门负责人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育国际化推进教务处何清新处长、邹金篪老师,国际交流处赵克处长、李天胜老师以及人文学院袁援书记、黄露副院长、曾华老师等参会,就如何推进教育国际化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建言献策本次推进会谢仁敏副院长召集主持。

座谈会上,袁援、谢仁敏黄露等阐释了人文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结合教育厅、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就如何推进教育国际化问题提出了初步设想和实施计划,提出了工作重点和难点。赵克处长我校与海外院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针对国际交换生的专业课程学习、住宿、学费等问题做了说明,并就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何清新处长针对国际交换生选派的管理、学分转换、学分互认等问题阐明了学校的政策,并提出开展国际交换生项目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李天胜老师则根据自身多年的国际合作办学工作经验,提供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对人文学院如何发展国际化教育提供了一些宝贵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人文学院进一步明晰了推动教育国际化的思路,也更加坚定了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的信心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老师

 

 

 

人文学院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