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详细内容

研究生工作

喜报:人文学院16级研究生荣获2017年全区“助学筑梦 励志成才 担当有为”主题征文活动(高校组)二等奖

来源: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田烁琪 时间:2017-12-11 14:47 点击: 字号:

近期,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全区“助学筑梦,励志成才,担当有为”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院16级研究生刘旭琴同学凭借《清兮邕江 筑梦一方》荣获全区征文活动高校组等奖。该文章旨在表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资助政策以及自己的努力在人生的路上探索中奋力坚持前行筑梦的故事,展现了学子们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国家的精神风貌。

本次全区“助学筑梦、励志成才、担当有为”主题征文活动,分为高校组、中职组及高中组,共评选出优秀征文作品275篇(其中,高校组优秀征文作品一等奖15篇,二等奖35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20篇)。此次活动获奖是我院贯彻大学生素质培养方针战略的积极践行,也是我院学生坚强不息、自强自立精神的重要体现,为强化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16级研究生刘旭琴同学荣获全区征文活动高校组二等奖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