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班级风采>详细内容

班级风采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五四青年节前夕参加我院2019级艺术史论班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文/卫修明 图/陈素菁 许钰淇 时间:2022-05-05 17:36 点击: 字号:

五月花海,青春当歌。在2022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深入学生中间,用座谈交流的方式激荡青春力量。5月2日上午,毛茂林副书记以副班主任身份参与我院2019级艺术史论班在会议室召开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学习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铀出席班会。班主任苏梦熙博士主持会议。

班会上,毛茂林老师和苏梦熙老师带领与会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过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新闻联播》相关报道视频,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学到深处,同学们纷纷发言,谈体会、讲感受,从新时代艺术高校在校生角度分享自己的心得。

7c3491223e1741f9a40d6784a6f59cbb.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参与主题班会并与同学们交流

 94181a4eda1340ba83f53c11dd932344.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铀旁听班会

 ba053ac6e41d47659cd550e126dd57f1.jpg 

人文学院2019级艺术史论班主任苏梦熙博士主持班会

团支书刘皓然:“时代青年的前进动力来自于国学经典,将传统文化中的哲思与思政的结合,也拉近了我们青年群体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

班长邓阳路:“‘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想我们应始终肩负使命,用行动诠释奋斗青春,以青春之名、续写青春华章。”

副班长李雪琪:“我们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锤炼品德修为,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时代新人。”

学生杜晓玉:“青年人既要努力在实现中国梦中奉献青春力量,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不断武装头脑。”

学生张琳格:“青年人用奋斗谱写时代篇章。面临危机时,我们要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始终不忘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3d76068599d146fea2f858fcc4c06e93.jpg

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成长困惑

91d33e67c2ac4f1b826d129069acd14b.jpg 

班会现场

96145a6ced034933ac529ec69e2a0ffe.jpg 

2019级艺术史论班同学们认真参与班会学习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铀全程旁听班会,他提醒同学们务必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认真理解毛茂林老师的观点,踔厉笃行在大学期间上好“新时代青年”这堂思政课。苏梦熙老师代表班级感谢毛茂林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自己也将在会后继续加强学习,为成为“大先生”继续努力。班会还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国家反诈骗APP介绍视频”,提高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意识。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